贵阳启动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0年12月26日09:0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2月25日下午,贵阳市征兵办在贵州师范大学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贵阳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对于我的同龄人来说,两年,就是大一大二的校园生活,而十九岁到二十一岁这730天却成为了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参军吧,同学!在军营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活动现场,3名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和今年应征的大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发出“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的号召。随后,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围绕征兵政策和参军入伍发展规划向大学生们进行宣讲,并解答大学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近年来,贵阳始终把征集高素质兵员作为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实际行动,牢记政治责任,坚持大事大抓,聚力打开从“校门”到“营门”的通道,大学生入伍数量实现了逐年递增。为做好新年度征兵工作,全市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将坚持综合施策、强化组织领导,把征兵准备做得更加充分扎实,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