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司法局“3个强化”,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2月24日13: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安全责任。为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二是强化制度保障,落实工作措施。为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该局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统一台账,全面加强生产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重大风险的监控措施,建立和完善应急救缓和应急保障体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确保局机关正常运行目标的全面实现。

三是强化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该局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在微信公众号、微博上发布安全生产宣传,营造安全生产单位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苏贵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