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万浙商在贵州投资兴业

累计投资2万多亿元 带动200余万人就业

2020年12月21日08:2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余昌旭)12月19日,记者从在贵阳召开的贵州省浙江总商会换届大会暨产业招商大会获悉,截至目前,在黔投资兴业浙商有近50万人,累计投资2万多亿元,带动200余万人就业。

“十三五”以来,贵州引进浙商项目2755个,合同投资额4128.9亿元,有效投资3463.2亿元。近年来,贵州提出擦亮“贵人服务”品牌,以企业为贵,让老板最舒心;以契约为贵,让企业最安心;以效率为贵,让企业最省心;以法治为贵,让企业最安心。以“四贵四心”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十三五”以来,贵州引进浙商项目2755个。在黔浙商投资涉及商贸、矿产、轻纺、建材、金融、房地产、交通物流、机械制造、化工、水电、餐饮宾馆、文化旅游、种植养殖业等30多项产业。

当天,会议现场签约金额约30亿元,涉及工业、农业、智能制造等领域。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