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气象局解除 气象灾害(凝冻)IV级应急响应

贵阳最高气温将升至13℃

2020年12月20日09:5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2月19日,记者从贵州省气象局获悉,经综合研判和会商,贵州省气象局决定于12月19日11:00解除气象灾害(凝冻)IV级应急响应。

据监测显示,19日夜间及20日夜间,我省西部边缘仍维持低温零星雨雪天气,局部道路结冰继续减少。20日白天至22日,除了中东部夜间到早晨将出现霜冻外,省内大部地区转为多云到晴,气温回升,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回升3~6℃。

未来几日,我市将现阳光,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最高气温升至13℃左右,不过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以下。具体预报为:12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0~7℃;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多云到晴,气温0~10℃;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1~13℃。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