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税务局“税法进社区”让政策接地气

2020年12月18日09:24  来源:贵州日报
 

“我想创业,税务方面有什么优惠政策吗?”“我们的房开企业破产了,我们怎么开具发票呢?”近日,遵义市红花岗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来到南舟社区,开展“税法进社区”活动,让税收政策进基层、接地气。

税务干部结合社区居民办税特点,围绕宣传房屋出租、房屋交易、促进就业等方面对社区居民开展针对性宣传,重点针对大家较关心的热点进行详细解读,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存在的税收疑难问题,让税收知识走进百姓,丰富了社区居民知识内容,辖区营造了纳税人、缴费人“理解税法、遵从税法”的和谐氛围。

税宣活动结束之后,税务干部还深入社区,开展“社区大扫除”活动。税务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和居委干部一起清扫公共区域垃圾,将空地沉积垃圾清理干净,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卫生死角也得到了进一步清理。

今年,红花岗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战疫情、防大汛、保平安、攻脱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杜立梅 冯琳 许多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