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举行“暖冬”招聘会

2020年12月17日09:3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郭跃)12月6日,由关岭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暖冬”就业招聘会在百合街道同康社区举行,1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群众充分就业,关岭自治县通过前期对各乡镇摸排,加强与省内外相关企业沟通对接,分别在浙江、江苏、福建、广东等设立劳务协作站,招聘会当天,驻福建省劳务协作站协调13家企业到关岭同康社区开展现场招聘工作,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主要是普工和缝纫工等就业岗位,月工资均在4500元以上。

招聘会现场,多家招聘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通过散发企业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招揽人才。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咨询人数达3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办理求职登记100余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