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税务:“一企一送”服务更精准

2020年12月16日11: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税务部门开展上门宣讲、送政策服务,帮了我们大忙。”印江经开区的依仁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屈玲珍说,“不仅让我们及时了解和学习到了税收优惠政策知识,还第一时间为我们送来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印江自治县经开区的依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生产、销售红薯粉深加工企业,所生产的粉丝、粉条、粉片等主打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知名度。今年,因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产品大量积压、滞销,导致企业一度生产停工、亏损。印江自治县税务局在开展上门宣讲和送税收政策服务中得知这一情况后,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辅导,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同时,还积极指导企业通过“银税互动”金融超市贷款300万元,解了企业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印江自治县税务局聚焦”“六稳”“六保”,对县域内纳税企业开展主动上门宣讲和送政策等服务方式,问需问计,现场答疑,为企业纾困解难,让减税降费落到实处,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截至目前,该局共走访服务企业967场次,上门解决企业涉税疑问157个,企业享受新增减税降费金额合计达2850万元。(陈刚 车文学)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