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老年人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龙里县举行

2020年12月15日10: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12月14日上午,2020年贵州省老年人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黔南州龙里县开班。省老年体协秘书长吴梅君,副秘书长江莉、方强及龙里县文体广电局副局长付翔参加开班仪式,100余名学员将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老年体协主办,龙里县文体广电局承办,黔南州老年体协协办。培训期间,邀请国家级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黄红老师授课,王素琴为助理教练,对学员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学习广场舞竞赛规则,并学习广场舞套路2-3套,培训合格者将颁发结业证书,并作为我省申请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的依据。经培训后,参与人员可在当地能进行教学和项目推广。邀请国家级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黄红老师进行授课,王素琴老师为助理教练。

此次老年人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是我省首次。目前中国老年体协已将广场舞(含健身秧歌)纳入第四届全国老健会展演项目,举办培训班,目的就是为了加快推动我省中老年人广场舞的规范普及和发展。(贵州省老年体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