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凤凰社区:整治油烟扰民问题 构筑清新健康家园

2020年12月15日09: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14日上午,凤凰社区辖区内居民反映大润发步行街某商家在经营过程中排放大量油烟,严重影响周边住户的健康和正常生活。针对这一情况,凤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迅速对此商铺进行走访调查。

通过现场查看到该商铺的经营及卫生状况,工作人员对此作出相关整改要求:此商铺需要立即对油烟净化器进行清洗维护、封闭厨房门窗、及时清理厨房操作间的油垢、禁止油烟直排,以减少油烟污染扰民现象;同时还积极向商家宣传和普及了有关餐饮油烟治理的各项知识,提高他们对规范油烟排放行为的重视度。商家也认识到了自己不足之处,也表明将积极配合整改,保证解决因自身原因造成的油烟污染环境问题,并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接下来,凤凰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餐饮油烟污染的排查整治及宣传力度,使其经营规范、卫生、有序,尽全力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出一个和谐健康舒适的宜居环境。(安顺市西秀区凤凰社区服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