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1377名中学教师参加业务能力考试

2020年12月15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13日,瓮安县2020年教师业务能力考试在瓮安八小举行,全县1377名中学教师参加考试。

据了解,为进一步夯实中学教师专业知识,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促进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瓮安县组织全县初中、高中教师进行考试,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分学科考试的方式进行。

瓮安九中教师鲁霞说:“这次业务考试不仅是对教师队伍专业技能的检测,同时也促进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把学生教好,把课上好,做一名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新时代好老师。”

瓮安县教育研究室主任张宇祥说:“举行教师业务能力考试一方面是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督促老师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做一个有扎实学识的老师;另一方面是引导老师在今后的教学当中能够真正做到深入研究课标、吃透教材、吃透中考高考考试大纲、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全县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朱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