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加强指导服务 推进企业发展

2020年12月14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德燚率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工商联和园区党政办相关人员到安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长寿新欣药业公司、新材料产业园开展指导服务工作。

杨德燚首先到安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麦琪职业培训学校实地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杨德燚对培训学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该培训学校加大对口培训和劳务派谴工作,同时承诺区委和园区管委会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第一时间解决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长寿新欣药业公司,杨德燚通过现场查看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党建资料、与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座谈等实地了解公司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杨德燚要求公司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示范带着作用,做大企业,做强产业,充分发挥产业村长作用,带动一方群众致富,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园区党政办要加强对非公企业支部的党建指导工作,达到抓党建促发展的目的,促进园区各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助推全区工业经济的腾飞。

最后,杨德燚实地查看了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现场,了解建设进度,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倒排工期,明确时间结点,科学合理地调度工程进度,加快新材料产业园道路建设进度,机器设备进厂安装速度,尽快实现投产达产。(西秀产业园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