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成立

2020年12月14日09:3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2月11日,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现场举行了授牌、签约等仪式。

据悉,自今年10月份以来,贵安新区积极谋划和推动成立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并于12月获批。该协会首批会员有50余家。

据介绍,该协会的成立,旨在承担起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职能,是贵安新区在产业发展方面顺应时代潮流、整合资源、奋力开拓和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是贵安新区建筑业发展历程的一个重要节点。

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贵安新区建筑业的市场行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地提升贵安新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实现行业自律,加快建筑企业标准化建设,树立新区建筑业企业新形象。同时,为企业和社会做好服务,推动建筑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会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表决办法》《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章程》《贵州贵安新区建筑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实习生 陈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