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闭幕 贵州省5名选手将进入世赛集训

2020年12月14日13: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代表团获优胜奖名单。张雷 制

人民网广州12月14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闭幕。经过3天激烈比拼,贵州省代表团5名选手将进入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19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贵州省选派了97名选手参加全部86个项目的比赛。来自贵州交通技师学院的战波霖(车身修理)、贵州交通技师学院敖江勇(汽车喷漆)、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简恺(油漆与装饰)、安龙县技工学校韦顺水(塑料模具工程)、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周文(网络系统管理)将入选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此外,战波霖、汪先锋、敖江勇、李俊锋;王力和陈鹏、简恺、代威;刘俊兴和李琦琦、韦顺水、韦银进、杨淑媚、周文、胡海博文、葛继雄、余建峰、胡其刚、刘阳、袁归远、范小煜等19个选手队获得优胜奖。(张雷)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