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平坝

2020年12月09日17: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平坝
贵州省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平坝

为丰富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有效提升全省广场舞的质量和水平,12月8日,贵州省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在平坝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平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来自平坝区各乡镇的17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虽然正值初冬时节,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热情不减,激情似火。培训老师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讲解学习技巧,通过示范法、分解教学和循环训练法带领大家学习了《欢乐中国欢乐家》。他们伴随着欢快的音符,踏着轻快的节拍,时而向前、时而退后,时而绕圈,变换各种队型,将新时代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广场舞教练员作为主讲教师。该活动不仅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还提升了基层群众的文艺欣赏能力,此次广场舞推广培训活动也成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图/文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