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汤磊出席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师生座谈交流会

2020年12月08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12月4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交流会。副校长汤磊出席会议,学院有关领导、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9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柳庆英主持。

汤磊作讲话,他对培训及座谈交流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明晰党员责任与担当,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在思想和行动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进一步提高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认识,抓住历史机遇,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勇于担时代使命,为母校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四是希望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进一步优化资源,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党校教学效果。

会上,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孙利霞代表学院党委对汤磊出席会议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要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加强和巩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交流中,学员代表陈发婷、梁翠、何芸芸等分别谈了党校学习心得。围绕学员提出的党员发展规程、党员标准、党校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参会领导逐一耐心解答,并作出指导。(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柳庆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