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法援暖人心 群众送锦旗

2020年12月08日11: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司法厅网站消息 近日,水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司法窗口收到受援人范某送来的“为民服务司法公正”的锦旗,感谢水城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受援人范某提供法律援助。

据悉,2020年3月23日,范某来到水城县政务中心法律援助窗口申请法律援助,范某称她在公司务工过程中因公受伤,后因赔偿事宜和公司协商不一致,范某想通过诉讼的途径解决。经核实,范某家庭经济困难,无力聘请律师,受援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工作人员立即受理该案件,并指派崇典律师事务所王岚律师为其办理该案。

办案过程中,王律师了解案件详情,认真阅读卷宗材料,全力收集证据。经过一审判决,受援人范某的正当权益得到合法保护,最终的判决结果体现了法律援助的社会效果。(水城县司法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