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暨自用船舶管理专题会

2020年12月08日1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5日,平坝区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暨自用船舶管理专题会。区政府办、区直相关部门、夏云镇、白云镇、乐平镇、齐伯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自用船舶管理提示的函》《安顺市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题整治行动百日攻坚工作内容》。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上级部署要求,密切联系平坝区实际,突出重点水域,主动作为,扎实、深入推进禁捕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制度,以制度促管理、求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强化对非法捕捞行为打击和相关案件的办理,着力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要在加强教育、引导,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的基础上,多角度总结、提炼平坝区禁捕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并加以宣传报道,确保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