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锋率队调研黎平县城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2020年12月08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6日,县委书记周文锋率队调研县城重大工程建设。

当天上午,周文锋一行先后调研了梅家垴、城南片区、雍憬明珠三个重大工程建设情况,在详细听取了各大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周文锋指出,黎平县重大工程项目已经来到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承建单位要切实把握好工程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

周文锋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好项目资金拨付、结算工作,确保账目明晰,为全县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一条强韧的资金链;在征拆问题上,相关部门要合理定额,遵照程序,形成标准。在沟通协调工作方面要注重方式方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听取多方意见,确保群众信任度和满意度。

周文锋强调,全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监督,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方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效率并重,盯紧工程,灵活斡旋,施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及时反馈,妥善解决。

他强调,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得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施工推进中,项目方要处理好工程垃圾,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始终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全县要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态度,扎实推进我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县领导罗国槐、袁仁勇、王柯、邰光金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与调研。(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