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讲爱国故事,抒家国情怀”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07日11: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 12月2日,商业与贸易学院举办的以“讲爱国故事,抒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演讲赛是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的一部分,辅导员老师结合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以及即将到来的“12.9”抗日纪念日,在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中开展了“讲爱国故事,抒家国情怀”的演讲比赛,每个班级、每个学生都把自己对“爱国的解读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出来。

通过选拔,我们选拔出“百里挑一”的33名选手,在决赛的演讲中各显风采。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紧紧围绕时事,从抗美援朝、脱贫攻坚等当下热门话题出发,结合自身,讲述了自己的爱国情、报国志。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向着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方向努力前行。(刘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