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0年12月07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民族大学官网消息 12月4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大学城校区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轶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同志出席,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家同志参加。

会上,综合室、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纪检监察干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轶同志、综合室副主任杨晓燕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吴嶷晖同志指出,纪检监察机构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练好斗争本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把政治监督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贵州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