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领导到辖区旅游企业走访调研

2020年12月07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3日,区政府副区长佘念到贵州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佘念在调研中表示,疫情以来,辖区涉旅企业受到较大冲击,贵州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克服困难,紧抓后疫情时期发展机遇,不断扩展思路、谋求发展,为云岩区文旅产业恢复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继续探索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旅游业态,提供更多高品质旅游产品。区文广旅游局要持续推动“旅游+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模式,深入开展“旅游五进”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帮助辖区涉旅企业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发挥“一业带百业,百业促旅游”的机制作用。区发展改革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强化工作措施,指导企业做好经济指标报送各项工作,依法依规、科学审核上报指标,确保企业各类优惠应享尽享,各项指标应报尽报。

区政府办公室、区统计局、区发展改革局、区文广旅游局、区税务局、区社会保险事业局、毓秀路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