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人大主任杨文惠率区妇联等部门慰问患重病妇女黄国娴

2020年12月07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3日,平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惠率区妇联主席白芙莲、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恩方和区人大办主任谭科峰等一行到夏云镇小河湾村慰问患重病困境妇女黄国娴,区妇联为其送去3000元慰问金,送上了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据悉,2017年,黄国娴患恶性肿瘤卵巢癌,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无法及时就医,于是拖到2020年,肿瘤越来越大,约40余公斤,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8月4日,其父母将其送到302医院就诊,院方了解其家庭经济情况后决定免费为其治疗,10月13日顺利作完手术,免除医疗费用19万余元。黄国娴住院治疗期间,先后得到各级妇联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帮助她树立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

慰问中,杨文惠主任关切询问了黄国娴手术后身体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生活、子女就读等情况,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强面对困难,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关怀,有各级妇联组织的关爱帮助,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区妇联主席白芙莲表示,一定积极为黄国娴解决实际困难,让她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使她增加面对疾病、面对困难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黄国娴激动的说:在得到302医院全体医生的精心治疗和各级妇联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她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了,决定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活,开一个小超市,把自己的儿子抚养成人,长大后报答曾经救助过自己的好心人。(平坝区妇联 白芙莲)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