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04日08:1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权若青)12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春、慕德贵、刘远坤、陈鸣明、何力,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省纪委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5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陈鸣明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中医药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省司法厅关于《贵州省政务服务条例(草案)》《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贵州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政务服务条例(草案)》《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贵州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关于贵州省2020年1—10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省审计厅关于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省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

列席会议的还有,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