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20年12月03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10月22日,贵阳职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党办、院办牵头制定活动方案,组织部、宣传部、离退处、后勤处等多部门联动,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是日,碧空湛蓝,阳光明媚。前来参会的老同志们陆续到达学院,刘雁院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办公大楼前迎接老同志们的到来。在刘雁院长的带领下,老同志们一路欢歌笑语,兴致盎然,前往学院轨道实训基地参观。在1比1的仿真实训基地,老同志们一边听着实训老师的讲解,一边徜徉在拥有先进教学实训设备的各个教室里,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地铁站中,发出由衷的感慨。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宽敞明亮的会议室,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老同志们进行亲切座谈。会上,刘雁院长真诚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老同志们为学院打下的坚实基础,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打算。

离退休总支书记曾有阳代表所有老同志老党员,感谢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对活动的精心安排,感谢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接待和照顾,并就离退休各支部的达标建设、平时的活动开展、疫情中老同志们的贡献,以及老同志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向学院作了详细汇报。组织部退休老部长蔡中华同志也向学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王廷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办理,及时沟通回复。他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总支的工作,对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心系学院发展,情系学院未来,积极建言献策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许。他向老同志们擘画了学院的发展前景,表示今天的发展很光明,明天的发展会更美好。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祝老同志们老年节快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