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

2020年12月03日08:1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权若青)12月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贵阳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副主任袁周、慕德贵、刘远坤、陈鸣明、何力,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省法院院长韩德洋,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在表决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后,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二十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茶产业发展条例(草案)》《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贵州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贵阳市医疗急救条例》《安顺市村寨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李三旗作的《贵州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废止<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发展与保护条例>的决定》《松桃苗族自治县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省财政厅作关于2019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省交通厅作关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