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入选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之“我爱阅读100天”“全国百强”

2020年12月02日10: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在四川成都举行,此次活动是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的收官之作。普定县入选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之“我爱阅读100天”“全国百强”。据悉,全省仅5家获此称号。

自活动开展以来,普定县积极组织农业生产者、乡村文化志愿者、农家书屋管理员、农民群众及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我爱阅读100天”阅读活动,并于每天进行阅读打卡,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县结合“世界读书日”、朗诵比赛、“师生阅读”等活动,组织发动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全面参与,引导广大群众“好读书”、“爱读书”。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以“耕读传家兴文化脱贫攻坚小康年”为主题、农家书屋为平台,旨在通过系列精彩活动,提升书屋服务效能、引领乡村阅读风尚,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和必胜信心。(黄丹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