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参加“智慧体育场馆高峰论坛”

2020年12月02日11: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11月30日,“智慧体育场馆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圆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张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参加会议,局办公室、局大数据办、贵州体育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政产学研400多位嘉宾集聚,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智慧场馆的建设和发展趋势,如“十四五”期间体育信息化的形式和任务、公众体育场馆“两改”政策解读、体育场馆智能化标准编制、智慧体育场馆建设、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问题。

此次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鸿天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贵州省大数据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