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到桃花湖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2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聚会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齐伯镇桃花湖村,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齐伯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桃花湖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会上,唐友波联系身边事,深入浅出地摆事实、讲道理,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

唐友波要求,镇、村两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浓厚的氛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让村民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确保全会精神在齐伯镇、在桃花湖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桃花湖村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支持参与镇、村各项工作,结合桃花湖村得天独厚的生态风光,依托非物质文化遗产棺材洞,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拓宽村民们增收致富渠道,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共同开创桃花湖村的美好未来。(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