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首届律师行业辩论赛落幕

2020年12月02日17: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激发盘州市律师行业活力,日前,盘州市司法局承办的“盘州市律师行业首届辩论赛”拉开初赛序幕。

比赛现场。

由盘州市12家律师事务所组成的8支辩论队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4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辩论赛的模式,以正、反方分组进行辩论,每场辩论赛分为理论开篇、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阶段,本次辩论赛的辩题均根据社会舆论较大的案例改编。选手们紧扣辩题、据理力争、逻辑缜密、实例丰富,展现了青年律师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激烈辩论。

通过复赛的激烈辩论、评委团的专业评议,最终,贵州忠章律师事务所、贵州民众律师事务所联合辩论队获得一等奖、贵州永达律师事务所辩论队获得二等奖、贵州滴水律师事务所、贵州八辩律师事务所获得三等奖,贵州永达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周荣获得本次辩论大赛最佳辩手称号、贵州滴水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陆璐获得最佳风采辩手称号。(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