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贵州各地迎来雨雪天气 气温下降

2020年12月02日08: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2月2日电 12月2日,笔者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12月2日夜间到4日,受冷空气影响,贵州各地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各地气温下降。

具体预报为:12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省的北部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西北部及万山区阴天有雨夹雪,高山地区有冻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全省气温下降;12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省的中北部地区阴天有雨夹雪,北部局地有小雪,中部一线地势高处有冻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全省气温继续下降。

未来三天,低温阴雨天气持续“在线”,防寒保暖工作必不可少。气象部门提醒,气温走低,公众在取暖时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阴雨天气注意有雾影响交通。同时,随着雨雪天气的到来,露地蔬菜及养殖业易遭受寒害和冻害,各地应提前做好畜禽、渔业的防寒防冻及蔬菜等作物的低温防御工作。(龙章榆 陈思静)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