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顺市跆拳道公开赛在普定县举行

2020年12月01日14: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8日,由安顺市市体育局和普定县人民政府主办,普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普定县跆拳道协会协办的2020年安顺市跆拳道公开赛在普定县大兴东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将在普定县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贵州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陈保远,安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普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科,副县长王周山,县政协副主席杨敏出席比赛开幕式。

王周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普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发展,扎实推进体育产业与乡村休闲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发展以登山、骑行、徒步等特色为主的乡村运动休闲游,形成了体旅融合、城乡互动的“体育+”发展新格局。此次比赛是普定县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跆拳道大赛。普定县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将全力做好赛事服务,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希望各位参赛者在比赛中奋勇拼搏、超越自我、收获友谊,体验运动的魅力,诠释健康体育的精神。通过大家的努力,将本届赛事举办成为展示文明风尚、体现竞技水平的盛会,成为推介普定、相互协作、共谋发展的体育盛会。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陆续宣誓后,王华宣布比赛开幕。

场馆内,参赛选手们有序参加跆拳道舞、团体品势、混双品势、个人品势、个人竞技五个比赛项目的角逐,一展风采。

跆拳道作为具有传统儒家文化内涵的现代体育形式,具有防身自卫、强壮体魄的实用价值,有利于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举办2020年安顺市跆拳道公开赛,旨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弘扬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跆拳道精神。(杨田 江佳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