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调度)会

2020年12月01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全面做好西秀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西秀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如期推进,2020年11月27日,西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西秀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辖区各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召开西秀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会上,一是通报西秀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二是开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方法、“两个清单”建立及报送节点和“双控”系统使用方法培训;三是各成员单位就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做发言。

最后,西秀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贾燚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相互协作,按时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三年行动工作,加强学习,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两个清单”,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各成员单位、各企业要按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西秀区应急管理局 王达高)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