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

送文化戏曲进乡村

2020年12月01日08:4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邓运)“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水城县2020年送文化戏曲进乡村活动日前在水城县龙场乡启动。本次送文化戏曲进乡村活动将深入全县25个乡(镇、街道)以及所辖164个村(居)、15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预计到12月底结束。

2020年送文化戏曲进乡村活动以群舞《盛世欢腾》拉开序幕。随后上演的舞蹈《马樱花》、独唱歌曲《红旗飘飘》、相声《扶贫先扶志》、戏曲联唱、魔术杂技、情景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将脱贫致富的故事和鼓舞人心的扶贫政策宣传入人心,将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百姓中间。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政府买单、院团演出、群众看戏”。近年来,水城县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开展送文化戏曲下乡等惠民活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多元化的文化惠民服务体系逐步建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