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率队走访辖区企业

2020年11月30日14: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率队走访辖区企业,主动上门问需求、送服务,并就深化合作与企业深入探讨交流。林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云岩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陪同。 

林刚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我区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各企业攻坚克难、奋力自救,经济逐步恢复发展,持续向好,为云岩经济稳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做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务实作风。

当前,云岩区各大片区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大力支持、深度参与云岩区的经济发展,推动更多重点项目落地。云岩区相关部门要坚持拜访企业制度,精准掌握企业实际需求,认真研究,逐一解决,全力为驻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保障。要积极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更好发展助推云岩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八鸽岩街道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程小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