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暨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年11月30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7日,新区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暨医疗保障和重点工作调度会。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贾世贤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征缴工作涉及到家家户户,是群众享受医疗保障待遇的基础和前提。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征缴任务指标、征缴标准、缴费方式以及待遇享受政策等,把征缴工作做到位、做扎实。要切实提高相关工作的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医保费征缴工作作为巩固脱贫成效、防止群众因病返贫致贫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后,新区立即组织业务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道)、遵义新蒲长征村镇银行以及辖区高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黄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