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获批建设

全长约152.8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2020年11月29日09:29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经研究,省发展改革委对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请予核准批复贵州省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的函》作出批复,同意建设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

根据批复,该高速公路起自六枝特区县城南部的同云互通,接已建成的都匀至香格里拉国家高速公路六枝至六盘水段,经关岭、花江、北盘江、钱相、普坪,止于安龙县城西面的木咱互通,接已建成的汕头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安龙至板坝段,全长约152.8公里。同步建设9条互通式立交连接线共计约33.7公里,以及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243.06亿元。

全线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关岭北、关岭南、花江互通式立交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余互通式立交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