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年11月26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5日,云岩区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第一次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青年发展规划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中长期青年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荣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塑造青年才能塑造未来。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的高度来认识中青年发展,把落实《规划》同云岩发展总体目标和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开创云岩新时代青年工作新局面。

杨志荣强调,要逐步完善区级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实事求是地制定好区级贯彻落实方案。要持续强化调度分析,根据责任分工,结合各条线的相关指标,做好对上对接,真实反映云岩的工作成绩。要继续强化主体责任,团区委要切实发挥好监督统筹作用,履行好参谋、协调、指导、服务的职能,全面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意见收集到位、分析研判到位、审核把关到位,切实推进《规划》实施工作落地见效;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做到进度底数要精准、目标定位要精准、措施载体要精准,更大力度地推进云岩青年全面发展,为建设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核心区凝聚青春力量。

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周若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