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阳城北支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开启幸福人生”征信知识宣传

2020年11月26日17: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这次给我们的征信宣传太及时了,我之前对贷款逾期的认识不到位啊。”人民广场上路过的李先生感慨地说道。

近日,建行贵阳城北支行按照人民银行征信宣传相关要求,在人民广场开展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布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问题咨询等形式对市民进行征信宣传。

现场建行工作人员围绕“二代信用报告查询与解读”、“个人、企业信用报告互联网查询”,让广大民众现场感受和体会如何查询和解读二代征信报告、如何读懂征信报告以及出现不良征信记录有何影响等征信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客户提出的征信相关问题。

“未按时归还助学贷款对个人信用有影响吗”刚到贵州读大学的学生小王关切地问道。

“有影响!助学贷款由商业银行发放,自发放起,商业银行就将这些信息报送到了个人征信系统中。如果不按时归还,在个人信用报告中就会出现不良信息。”建行宣传人员认真地解答了小王的问题。

“谢谢你们的普及,让我真切地了解了征信这张第二身份证的重要性,原来对征信的认识还是太少了。”小王说道。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建行贵阳城北支行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了征信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