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到猴场镇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2020年11月25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23日,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到猴场镇调研耕地保护工作,瓮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吉友,瓮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符清和,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鹏参加调研。

张文强一行来到猴场镇龙见塘项目,就项目规划、耕地保护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张文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从严控制各项建设占用耕地,严厉打击各类违法乱占耕地行为。要加大耕地保护责任力度,在确保基本农田红线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规划好项目建设用地,为我县启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坚实资源保障。要准确把握耕地保护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基本国策,切实加强耕地数量、质量和生态“三位一体”保护,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张文强强调,在建项目规划要科学合理,定位精准,在牢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的前提下进行规划,做到发展与规划并行。建设中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做到观赏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推进的后续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朱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