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税务局线上答疑助网络货运企业发展

2020年11月24日08:4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刚 通讯员 周飞)“代开票收入要申报吗、开票的额度有没有限制?”11月9日,铜仁市税务局为30家网络货运企业提供远程线上答疑。

为帮助企业尽快转型升级,合规经营,长远健康发展,铜仁市税务局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优服务助发展”税企线上座谈会,以现问“线”答方式,对“发票增版增量、撮合如何开票、如何申报”等10余个涉税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网络货运服务专班代表就网络货运服务涉税问题予以解答,并对撮合业务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进行重点提示。

今年以来,铜仁市抢抓网络货运发展机遇,在全国率先成立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目前已落户企业312家,累计营业收入3亿余元。近期,税务部门集中批复了贵州梵运网络等30家网络货运企业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质,取得代开资质企业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