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谊同志赴西秀产业园调研

2020年11月24日10: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在园区管委会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西秀产业园区建设有关事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卫,区委常委、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德燚,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商投局)主任(局长)陈红,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张俊晖、谢登贵、王晶、吴俊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园区相关局办、区工投公司、区城投公司、绿野芳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伟谊书记强调:一是园区要旗帜鲜明把“产城乡”结合高举起来,发挥园区区域经济带动作用,盘活经济发展的这盘棋;二是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在园区合作有经验,要高度重视与公司的深度合作,园区要进一步商讨合作方向和具体内容,界定权责边界,明确“什么是可以合作的,什么是需要协作的,什么是不能合作的”,制定退出机制;三是园区要进一步深入梳理资源(土地、厂房、要素保障等)及招商引资政策的情况,统筹做好园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会后,郭伟谊深入重卡汽车上装智能生产线和安顺市永诚盛实业有限公司钢管研发、生产项目点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郭伟谊指出:园区要千方百计克服资金短缺的困难,在保稳定的同时也要保项目建设,要让招来的项目能迅速落地、快速投产,确保完成2020年度各项经济指标。(西秀产业园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