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率队赴重庆四川招商考察

2020年11月24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8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率队赴重庆、四川招商考察。

此次招商考察围绕乌江流域旅游开发建设、城镇文旅融合发展、城镇科技创新发展、多元化文商旅经济体、康养综合体、旅游地产、都市经济综合体等领域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当地政府部门及各项目管委会面对面沟通交流,与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着力推动多领域融合的优质文旅项目落户开阳。?

招商引资考察期间,孙昕一行走访了重庆旅游投资集团、璧山县文化旅游投资公司、武隆仙女山管理委员会、同蓝城桃李春风西南公司、华侨城集团自贡分公司等企业。并分别对璧山区的规划展览馆、秀湖生态区、枫香谷儿童乐园的建设运营,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在乌江流域重庆段的旅游邮轮运行,武隆县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康养区、仙女山文旅小镇及武隆全域大旅游建设,自贡县的同蓝城桃李春风农文旅小镇及华侨城中华彩灯大世界建设,乐山市的七里坪国家旅游区及峨眉时光小镇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与交流,对下一步开阳城市规划、乌江流域开阳水域旅游开发、多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模式和经验。

在与企业座谈时,孙昕表示此次招商考察学习开拓了眼界,了解了市场,增强了信心,开阳的发展要拓宽格局,放在大环境、大区域去发展,项目要因地制宜,找准定位和特色。同时,欢迎和期待重庆旅游投资集团的投资项目能在开阳落户,并尽快启动建设,开阳县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副县长欧波,县政府办,县商促局、县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