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2020年禁毒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聚会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普及禁毒知识,让群众关爱生命,远离毒品。11月20日上午,县科协邀请县禁毒办走进德凤街道成德社区开展黎平县2020年禁毒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

县禁毒办宣讲员石法柱,在专题讲座中为社区群众普及了毒品种类、吸毒的危害等内容,让大家对毒品有充分的认识,重点了解毒品对个人精神造成的巨大危害以及吸食毒品带来的严重社会危害。同时也为社区居民介绍了如何远离毒品分子的诱惑以及发现涉毒的违法行为应采取怎样的自我保护措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并组织社区居民近距离观看毒品样品,学习辨认毒品外观形态、种类。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能力,让更多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为我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