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游贵州 景区门票5折

2020年11月24日08:56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2020年还有不足两个月,记者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贵州今冬推出了温泉、民俗、滑雪、红色文化等主题产品,2020年内到贵州旅游,均可享受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门票5折优惠。

贵州冬季旅游开启了“暖心”模式,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推出了丰富的旅游产品。其中,有以温泉文化、休闲养生为核心,依托46家重点温泉企业打造的温泉康养旅游产品;有依托贵州丰富民族节庆资源,叠加春节传统旅游购物重点时段,为游客带来良好体验感的民俗节庆体验游;有依托贵州旅游红色基因,以国家长征文化公园建设所在地为主题,策划推出“重走长征路”等精品旅游路线的红色旅游;还有依托多地滑雪景区资源而推出的滑雪健身旅游活动等。

“春赏花,夏避暑,秋风情,冬康养”,在贵州,四季风情各不同,为此贵州欢迎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外游客来“冬游贵州·享养生运动之康”;欢迎四川、重庆、湖南等地游客“高铁游贵州·周末快乐行”、“乐享黔景·欢乐自驾”;欢迎浙江、江苏、上海、山西等地游客体验“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的魅力。

除此以外,省内游客不妨开展周末短途游、近郊游,在省内感受“康养休闲游·尽享家乡美”,贵州丰富的温泉资源和山地体育资源,会让冬日出游更加精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