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美山河·情系南网”摄影活动留下美丽“大片”

【查看原图】
壮丽山河。遵义供电局 郑摄
壮丽山河。遵义供电局 郑摄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11月24日10:10

日前,贵州电网公司“大美山河·情系南网”摄影活动在安顺市关岭县顺利举办,共吸引系统各单位30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由贵州电网公司工会主办,安顺关岭供电局工会承办,为期两天。活动紧扣“大美山河·情系南网”主题,通过“一组照片、一个故事”表达电网职工对祖国壮丽山河、大好风光的诠释。

在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的石头寨,独居特色的石屋建筑、穿戴民族服饰的村民和身着蓝色工作服的供电职工勾勒出迷人风韵,电网人用贴心周到的服务,“电亮”祖国的大好河山。

黎明的坝陵河大桥,桥上奔驰而过的车辆划出光束,桥下村庄亮起的点点灯光,伴着远方微红的朝霞,雄伟气势中更显一丝柔美,摄影爱好者纷纷拿出相机留下美丽的“大片”。本(倪纯)

分享到: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图片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