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全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2020年11月23日18: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21日上午,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实地调研指导云岩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区政府副区长石洋陪同调研。

王黔先后来到贯城河、茶店大沟、盐务大沟、麻冲大沟、冒沙大沟黑臭水体整治现场,实地调研控源截污、垃圾清运、水质监测、长效机制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研究有效应对措施。

王黔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限进度,坚持全流域、全要素治理,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整治目标任务。要坚持源头治理,找准污染症结,精准施策,避免问题反复反弹。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查污水直排等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和街道要通过互相“挑刺”,彼此“把脉”,进一步巩固提升治理成效。要建立常态化管理巡查机制,围绕长治久清、可持续发展目标,全面落实管护责任,努力打造水清岸洁的城市生态景观。

区政府办公室、区水务管理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营路街道办事处、盐务街街道办事处、普陀路街道办事处、毓秀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区创建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