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入驻水电气为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0年11月23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顺利实现供水、供电、供气进驻大厅,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房子有啦,水电气也一道办成,就差停车位啦!”11月19日,在云岩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综合服务区成功办理了不动产登记、水电气过户的李阿姨笑着感叹,“太方便了,这样的生活太美好了!”据悉,李阿姨在现场领取不动产产权证之后,就顺利进行了水电气过户,原来至少需要跑三个地方、花一天甚至几天时间办理的事项现在全程不到30分钟就完成,极大方便了李阿姨这样的办事群众,现场群众交相称赞。

下一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一站式”改革,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机制的完善,不断提升硬件设施配备,为更多的公共服务事项进驻提供保障,为优化云岩区营商环境持续发力。(卜国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