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组团到贵阳洽谈白酒产业发展、食品安全检测等相关工作

2020年11月23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近日,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田猛带队到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贵州科学院、多彩贵州酒集团洽谈白酒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在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印江以白酒产业为主的“产学研”相关事项进行商议并达成协议,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将支持印江县白酒产业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指导,并挂牌设立“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黄永光大师工作室”、“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博士工作站”;同时根据白酒发展需要,该院为印江白酒发展提供长期的品评、勾调、标准等培训和指导;印江扶投公司与梵净山土家食品公司组建云上智慧集配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产品加工,在产品种植、生产、包装等方面,学院提供技术支持。

在贵州科学院院属分析测试研究院,双方同意在印江挂牌设立“贵州科学院印江农产品检测服务中心”;涉及印江农产品质量检测、质量提升、数据分析等方面给予支持。

在与多彩贵州酒集团召开座谈会上,双方就印江白酒产业与多彩贵州酒集团合作事项进行商议。对印江提出的冠名“多彩贵州木黄窖”表示支持,希望印江做大做强白酒产业,在做好白酒产业规划的前提下,解决好环评、林评、土地、治污等问题,如果条件成熟,多彩贵州酒集团愿意与印江自治县扶投公司合作,建设白酒生产基地。

印江自治县工业和商务局、扶投公司、云上智慧集配有限公司、贵州省木黄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洽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