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发

2020年11月23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赵婀娜)第八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仪式22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暨南大学等10所高校的10位在校学子获颁“新闻学子奖”。厦门大学陈培爱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张国良教授获颁“新闻教育良师奖”。澎湃新闻刘永钢和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杨驰原获颁“新闻教育良友奖”。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日报社与清华大学共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人民日报社方主任方江山,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范敬宜新闻教育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等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范敬宜新闻教育奖是我国唯一的新闻教育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遴选出一大批优秀人才。日前,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其中,受到表彰的15名中央新闻单位工作者中,就有2名曾是范敬宜新闻教育奖“新闻学子奖”获得者。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