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甲秀杯” 业余网球邀请赛开赛

2020年11月22日08:2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1月21日,2020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第二届“甲秀杯”业余网球邀请赛在金阳网球中心开赛,来自贵州省网协、贵阳市网协、六盘水市网协、遵义市网协、毕节市网协等13支球队的145名网球爱好者参赛。

此次网球邀请赛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贵阳市网球协会、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邀请赛采用团体赛制,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类别,赛期共两天。同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每场比赛采用6局决胜制和平局决胜制,即比分6比6时抢7决胜。

主办方介绍,通过举办第二届“甲秀杯”业余网球邀请赛,旨在提升全市、全省网球爱好者的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全省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贵州省各市州网球爱好者深入交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杨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